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海洋的博客

认真学习,努力工作,友善交往,快乐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G音画记录 (原创)  

2009-12-31 11:21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盼啊盼!昨天年终奖金终于发下来了,还真不少,每人2000元,上午发了,我中午就跑到移动大厅买了个三星5630C的3G手机。这款手机正在优惠出售,1750元送1600元话费,就顶着150元就买了个新玩意,是挺划算的。

      这移动通讯发展的也真够快的。这几年手机出的是各式各样的,我连丢带坏的都换了好几个了。可现在出的3G可是个新东西,时尚不说,功能可真多,什么视频通话、宽带上网、手机电视、无线搜索、手机音乐、手机购物、手机网游,简直成了小电脑,写博、聊天、搜索、下载图铃,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哈哈哈~~~我可又有好玩的了。

      今天都31号了,明天就过元旦了,我得给我姥姥、姥爷打个电话,她们对我老好了,前几年我在北京新东方学英语的时候,她和我姥爷专程去看我好几次,每次都给我买好吃的,光十八街的麻花就干了六盒子。元旦就放三天假我也不能去天津看他们,也就只能在电话里问个好了。下面我就录音。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       139508XXXXX,滴沥沥、嗒滴滴······,哎!通了!

       燕子:喂!姥姥,我是燕子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哎!我听出来了,你干啥呢?

       燕子:给您打电话呢呗。您和姥爷都好吗?

       姥姥:我好,他不好。

       燕子:姥爷怎么的了?快告诉我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他自己作的啊,把个老腰给拧了,在沙发上‘唉哟’呢。

       燕子:咋拧的呀?快去医院看看啊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哼!别提了,和一帮老太太跳舞拧的。好家伙,天天跑那个小区空场子里跳,你说这老磨咔吃眼的就跳个慢四、快四的也就行了,还来上国标和探戈了。那个老朱太太跳的可浪了,来回忽忽悠悠的还不说,冷不丁的还朝后下一下腰,你姥爷托不住她,把自己的腰给拧了,他也不瞅瞅,老朱太太胖的像二缸似的,就他个干巴老头子能托的动?活该!

       燕子:哈哈哈哈~~~~,我姥爷也真是的,太时髦了。到是找个瘦的跳啊!姥姥你也是的,你就陪他跳呗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我?哼!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人家不和我玩,跟我跳了几回三步、四步,嫌我不会变花样,转的也不利索。那几个老太太就把他围上了,没我份了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       燕子:那您也学学国标、探戈啥的呗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别提了!跳那个玩意得穿那个廋高跟的鞋,我有大脚骨,那种鞋我穿不进去脚,也是邪了门了,老了老了还一边长出个大骨头球子,你说可咋整?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       燕子:呵呵呵~~~。哎!姥姥,我现在用的是3G手机,我的能看着人,您的是吗?

       姥姥:是吗?我的也是了,是你二舅刚给我的,我按上,咱俩看看。

       燕子:姥姥、姥姥,我看着您了。您看着我了吗?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       姥姥:哎呀!我也看着你了,我的外孙女好漂亮,啥时候办喜事啊?俺们都着急了。

       燕子:漂亮啥呀?我化淡妆了。明年五·一结婚,(明天就是明年了)房子都装修完了。到时候告诉您们。

       姥姥:嗯,好啊!你爸妈就你这么一个宝贝女儿,你结婚了就都放心了。你和小李子处的咋样啊?

       燕子:处的还行吧。他就是话少,像个闷葫芦,反正不惹我生气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那就行呗,话少像个男人,要是嘴像个破车似的成天勒勒,没完没了的也够你戗。

       燕子:嗯,是那么回事儿。姥姥您把手机对着我姥爷,我看看他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嗯,看看这个老东西吧。(手机摄像头对准了因私受伤的我姥爷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       燕子:(大声的)姥爷!我是燕子,您的腰疼的厉害吗?

       姥爷:没大事儿,我听见你们说话了。你姥姥尽‘埋汰’我,别听她的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好了,咱不跟他说。哎?咱俩谁先打的电话?

       燕子:我先打的啊,怎么的了?

       姥姥:是吗?这个3G的通话可贵啊!一分钟六毛多,你挣的少,下回我先给你打。

       燕子:哎呀没事儿的!我都预交了1600元话费了,是买这个手机钱返的,省点用一年都差不多够了。

       姥姥:那行吧!今个就到这吧,我还得照看照看这个老死头子。以后咱们多看看多聊聊,有空让你爸妈也用用,这个电话还真行,能看着人。

       燕子:好的!姥姥、姥爷多保重,祝您们新年快乐!幸福安康!拜拜!您按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明天就过年了,祝福天下的老人

们身体健康,生活幸福,福寿绵长

      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 3G音画记录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10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