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海洋的博客

认真学习,努力工作,友善交往,快乐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就是个爱美 (原创)  

2009-02-21 14:55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过年真好,亲戚朋友们给了我不少压岁钱,数了数一千多,不是倡导扩大内需.刺激消费吗?我决定“开花”!

         到了商厦我就直奔化妆品专柜。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来一瓶,欧莱雅创世新肌源白霜来一瓶,资生堂眼影可爱公主妆来一瓶。对了,护手霜也得买。我的手可不一般,十指尖尖如竹笋,又白又嫩。小姐妹们老羡慕了。欧诗顿occitown细致平滑护手霜来一瓶,无限极维雅手霜来一瓶。头发也得护理,家美乐杏仁蛋白护发素来一瓶,怡丝润发乳来一瓶。口红也不能少,艳阳红玫琳凯炫润唇膏来一支,雅思兰黛溢彩润泽唇膏来一支。美体的用品家里还有,那也得再买点。哎?这绿果苦瓜清脂素是什么玩艺?先买一袋试试。哇噻!香水差点没忘了。我最喜欢香水了,那玩艺一喷,嘿!都能把人熏懵了。我妈买的香水都是大瓶的,便宜是便宜,但只适合往屋里喷,我买好的是必须的。香奈儿5号香水够档次,听说在全世界每30秒就能卖出去一瓶,管他说的是真是假,这个得来两瓶。

         哎呀!这一会儿让我划拉不少了。算算钱还够,多少还能剩点,留着下次再花吧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就是个爱美,赶上好社会了啊!我妈和我姥姥跟我讲,她们年轻的时候生活困难,没什么化妆品。商店里雪花膏都是大瓶子装的论分量卖,买时自己带个小空瓶,买一小瓶省着用一年。抹手的就买蛤蜊油,蹭哪儿都油乎乎的。现在生活好了,有钱不花留着干啥呀?再说我也不小了,年轻不美,老了后悔,吃多了还得减肥,还是买这些玩艺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 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朋友们可别笑话我呀。哈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9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