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海洋的博客

认真学习,努力工作,友善交往,快乐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一会会 闹心一回回 (原创)  

2011-03-07 07:07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  在少年宫幼儿班的教室里,瘦瘦的徐老师一面用教鞭敲着黑板上的英语单词,一面领着我们一遍遍的读着Apple.Apple .....

  我困了,困的眼皮子发酸,昏昏沉沉的就觉得鼻子眼里发痒,“阿嚏”一声就打了一个音贝挺高的喷嚏。徐老师让我站起来说:“你读的是什么音?怎么还“阿嚏”?你再读一遍。”我本来就眼发困心发烦,打个喷嚏他还赖我发错了音,干脆我就给你错到底儿算了,于是我就大声的喊了一句“我呸!”老师生气了,教鞭敲得黑板啪啪响,嘴里说道:“再读”。我就一句接着一句的“我呸!”“我呸!”徐老师走出教室就喊:“洋子他姥爷,你孙子神经了,快进来把他领走!”

        哼!不就是苹果吗?还“啊喷”!我中国话还没学全呢。姥爷进来了,看我气呼呼的含着眼泪,就一边和老师说对不起,一边拉着我的手说:“小宝贝不生气,咱先回家,一会儿去上奥数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也真是的,我就想在外边玩,可就是让我学这个学那个的,这一上午得上英语,奥数两个课,下午还有钢琴和画画的课,按理说学习本来是件挺有意思的事儿,可一学起来就让我高兴不起来,啥事呢?

       爸爸妈妈就愿意让我学奥数,说学这玩意开发智力,对将来学数学有好处。老师贴在黑板上一个方框,框里面有3个圆的,2个四方的,3个菱形的,让我在一个空格里添一个,说是找规律,我一看里面少了一个四方的,就给添上了,老师高兴的摸着我的脑袋说:“你添对了,这就是规律。”我听了很高兴,就说:“规律就是方块的啊!”老师一听就生气了,他用教鞭敲了一下我的脑袋说:“规律就是你的脑袋!”我心想,我的脑袋不是方的是圆的啊?老师这不是在骂人吗?真来气!

       下午1:30上钢琴课,这玩意好玩儿,用手一按琴键,叮啦铛啷的挺好听,用手一划拉,咕噜咕噜的像流水声似的,可老师不让我弹,让我先学五线谱,音符那玩意一个个的像蝌蚪似的穿在一条条线上,说那些线是什么“双纵线”,“小节线”,“延音线”,其实我看就都是直线。真没意思!

       好容易盼下了课,吃了一袋果冻和一块沙琪玛,我又去上美术课。画画可是我的最爱,我画的房子,树,花,还有小人啥的可好看啦,跟爸妈去了一次海洋馆,回来我就画了一幅《海底世界》,姥爷姥姥都夸我了,可是在这个美术班里老师不让画这些,带来的彩笔也不让用,就让我用HB的铅笔画排线,向左斜排完了就向右斜排,画黑了还不行,就这么一道道的互相重叠,把我的手和衣袖子都蹭黑了,真烦人!

       晚上在家吧,我挺爱看爸妈给我买的图画书,可妈妈老教我背古诗,说是背好了就是财富,什么贺知章的《咏柳》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。”这叫啥诗啊?现在就是春天,我天天出去也没看着天上刮什么剪刀啊?真蒙人呀!还有那个王之涣的“白日依山尽,黄河入海流。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。”我们家楼上是住着一位王伯伯,可他家有一条狗,汪汪汪的可厉害了,我可不敢上楼。要说我喜欢的还是骆宾王的:“鹅,鹅,鹅,曲颈向天歌,白毛浮绿水,红掌拨清波。”这个诗好听,一背起来像鹅叫唤似的,好玩哦!

        唉!学习本来是个好玩的事儿,可我还太小,一学起来就闹心,您们说咋整啊?

         

开心一会会 闹心一回回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(哈哈哈哈!我在学小孩儿,顺嘴往外来儿,就是写着玩儿。开心一会会 闹心一回回 (原创) - 江海洋 - 江海洋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6)| 评论(22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